AKA人间小甜心

严西&严茜

【all严】攻略我的好兄弟

我笔下的严浩翔不是那种很娇横的,他会根据剧情抉择。所以看起来会有点冷淡,也可能是我写开头的时候比较emo,后面就好了。


跟大众剧情相似又不同,就像攻略顺序。


大家往下看吧!


OOC归我



  严浩翔穿越了。


  很俗的套路,严浩翔穿到一本自己惨兮兮的小说里。


  “hello宿主,我叫小雁。我需要你帮我完成推进剧情的任务,奖励是一个愿望,什么都可以实现的愿望。”


  “我答应。”严浩翔答应地很快,虽然表面上平淡如死水,但迫切的心情还是控制不住地流露出来。


    “给我讲讲大概剧情吧,小雁。”严浩翔十分自然地坐到了系统对面,抄起纸和笔。


  “好的。”


  “小说的剧情从你们出道站那会开始。虽然你们现在关系不错,但是由于小说中出现了一个新角色--阿初,你团的随行助手。他讨厌你,原因未知,但团里其他人都喜欢这个看起来乖乖巧巧的男生。注意哦,是爱情那种喜欢!所以…你懂的。”


  “意思是说他们联合他一起排斥我?”严浩翔诧异道。


  “大概…差不多。”


  “宿主,你必须尽你所能把小说剧情向原本世界靠近。时间线的错乱可能会导致现实世界与小说世界重合,导致不好的结局出现在你的世界!”


  严浩翔一边听着小雁的分析一边记录下已知事件的转折点。严浩翔头也不抬地问道:“意思是说只要让他们不讨厌我就行是吗?“


  “不是哦…是要他们都爱上你。”小雁很认真地盯着严浩翔施舍来的目光。他很疑惑,这个系统怎么说话颠三倒四的,又要贴合实际,又要他们爱上我。真搞不懂。


  “宿主准备出发。3、2、1。必要时刻我会出现,一路顺风,浩翔。”




  一阵眩晕,当严浩翔再次睁开眼时,已经在练习室里了。


  “发什么呆?严浩翔,你到底练不练?”马嘉祺不耐地推了一把严浩翔的肩膀,严浩翔还没从眩晕中缓过来,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。


  “摔醒了没?不练就自己回家,别耽误进度 。”马嘉祺居高临下地看着严浩翔,眉头禁皱,像看见什么肮脏之物似的扫了一眼严浩翔。


  他的眼睛顿时通红,眼尾火辣辣的,泪水不受控地打转,疼死了。马嘉祺什么时候这样对过他?曾经他虽然不至于摔一下马嘉祺就来哄,但是马嘉祺从没对他说过一句重话。


  坏人。


  连马嘉祺都这样了,其他人情况更不容乐观吧。严浩翔忍住摇摇欲坠的泪珠,余光里是或者不耐或者看戏的队友。

   

   宋亚轩刘耀文和阿初在玩闹,阿初比丁程鑫大三岁,属于来时代峰峻的实习生。宋亚轩和刘耀文很粘他,他长的显小,下垂眼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满足了刘耀文当哥哥的愿望。他同时又很宠爱这俩人,所以这俩顾不上看严浩翔笑话了。


  丁程鑫和贺峻霖坐在落地窗前,逆着光,看不清神色,但隐约能看见他们在笑。笑完之后只听见贺峻霖说:“严浩翔你去旁边练得了,让阿初教你,他比你跳得好哈哈哈哈。”


  好刻薄的话。


  严浩翔刚刚忍住的眼泪终究还是掉下来了。一颗饱满的大珍珠,未在严浩翔的脸上停留片刻,砸在了练习室地板上。


  刘耀文偏头的那刻好巧不巧,看见了这一幕。真漂亮啊,他想。严浩翔还哭了?以后可以多哭一点,虽然人不咋样,但赏心悦目。


  “耀文,听我讲话了没?”阿初晃了晃刘耀文的小臂。


  “阿,没事。我去拉他一把,他在那怪膈应人的。”刘耀文头也没回地拒绝阿初的挽留。


  “你…”刘耀文刚想伸出手就被阿初打断。


  “浩翔,坐地上干嘛。起来啦~”阿初从刘耀文身后追来,抢先一步拉起严浩翔的胳膊,伤口被他在地上摩擦。严浩翔倒吸一口凉气,忍住想甩开阿初的手。


  再得罪他就不用完成任务了。


  严浩翔笑着道谢:“谢谢你啊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严浩翔拂去阿初的手,受伤的左手搭在腹部,右手支着地爬起来,看起来费力极了。


  “浩翔我不是故意…”


  “我知道。我先回宿舍了,手有点疼,队长我请个假。”严浩翔微笑着回绝了与阿初的对话,只觉得心累。


  “阴阳怪气什么呢,打断别人说话您可真有礼貌。”宋亚轩把阿初锁在怀里,皱着眉头,一副幼崽护食的模样。


  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的手陷入沉思,他从前好像也喜欢这样抱着我,是巧合吧。他不是他。


  严浩翔沉默地走出了门,压抑的气氛久久未散去。


  手伸到一半的刘耀文,尴尬地缩回来。丁程鑫朝他挑了个眉:“耀文,你什么时候这么在乎他了?”


  “别当着阿初面乱讲,我就是嫌他烦。”刘耀文搂住阿初的一只胳膊,“哥,我先去吃饭啦,好饿~你们再练会。”


  丁程鑫似笑非笑地看着敷衍了事的刘耀文,看着刘耀文三步作一步地追赶严浩翔。


  严浩翔走的很慢,心情很沉重,大家对阿初的爱意太明显导致他无从下手,刚刚张真源也不在,他真的孤立无援了!


  “严浩翔!”刘耀文大喊着他的名字,他走出门前听到了刘耀文的话,刘耀文也不喜欢他。


  “耀文怎么出来了?”严浩翔硬着头皮接下了他的话,刘耀文的视而不见和企图落井下石都给了严浩翔不小的打击。他是他曾经最爱的弟弟,他喜欢和刘耀文一起睡觉,刘耀文的肩膀很宽,他喜欢抱着严浩翔,严浩翔也很受用地靠着他的肩膀。


  刘耀文看着笑魇如花的严浩翔,着了迷。他什么时候这么好看了?他天天欺负阿初,跟个大魔头一样,什么时候这么漂亮了?他天天对着阿初说刻薄话,侮辱他,我怎么可以原谅。


  刘耀文步子渐渐放慢。他没见过严浩翔那些样子,也想象不出来有多丑恶。面前这个眼睛里藏着爱的严浩翔,是他吗?


  “耀文你饿了吗?想喝点什么我给你点。待会就要吃饭了。”严浩翔掏手机的时候刘耀文已经站到他身边,刘耀文面不改色地看着正前方,十六岁的刘耀文比严浩翔高不少,严浩翔卷翘的睫毛扑闪扑闪地像脆弱的小蝴蝶。


  “多肉葡萄吧。”刘耀文脱口而出。

 

  严浩翔轻笑,嘟囔着:“跟以前一样,没变呢。”终于轻松了。严浩翔憋在心中的一口气被刘耀文熟悉的生活习惯释放,刘耀文看起来很喜欢他的脸,已经盯着看很久了。


  严浩翔的手指蹭上自己的脸,一捏一揉,出现一片红印子。刘耀文急了眼,扒下他的手,捧起来呼呼地吹。


  “你干嘛?你能不能对自己温柔点!”


   严浩翔愣住了,刘耀文眼里的担忧他很熟悉,就像以前他们玩闹时关心他的样子。

  

   严浩翔双手绕到刘耀文脖颈后面,笑嘻嘻地说:“这么关心我做什么?喜欢哥哥呀?”


  严浩翔知道自己长得漂亮,卖起乖来一套一套的。


  严浩翔说话时候的热气洒在刘耀文的脸上,刘耀文狠狠地咽一口水,严浩翔抚上他滚动的喉结,勾死人的妖精。


  捉弄完刘耀文,严浩翔心情大好地从他身上下来。热源突然离开,刘耀文不舍地搂住空气,甜腻腻的气氛好像还没散。


  严浩翔收起点外卖的手机,抱着左臂和刘耀文亦步亦趋地回家。宿舍不远,就在百米之外。刘耀文矛盾极了,听着严浩翔突然亲近的语气,心中的厌恶突然就烟消云散。


  “谁喜欢你?我们都不喜欢你。张真源都不喜欢你!”刘耀文进门以后别扭地说。


  严浩翔刚刚翘起的嘴角又榻下去,刘耀文的话给他当头一棒。他又出戏了,这不是他的刘耀文!


  “好吧。外卖到了你自己拿就好,我先上楼了。”


  严浩翔没在刘耀文的眼神下呆上片刻,就进了自己的房中。好巧不巧,他和宋亚轩一间。


  他挺害怕宋亚轩的,在这里看起来不好惹的样子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2361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